不知道了這次真的不知道了 明明想得很開了  但是看到你  又被影響了為什麼? 在大家面前的你對我好不一樣  跟你說話 好像很難 對我愛理不理 在大家面前這樣開心 跑去跟你說話 面對的是你的冷言冷語.....好不可思議喔  怎麼會轉得這麼快  而剩下兩個人的時候 你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差好多好襯衫多= =" 而我被你弄得好糊塗你又一直問我怎麼了  是我應該問你在做什麼吧?! 好像每個人都是醬吼=ˇ=" 唉~~ 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很好 想得很開 看得很遠理當應該為你開心為你高興 但是卻讓自己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這是我們要的嗎? 這是你要的嗎? 其實這樣的生活  過的好虛好虛...感覺我的生活沒了你訂做禮服  少了什麼  明明每天說話每天見面 卻覺的距離好遠終於感受到人們所說的 "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一個人站在你面前  卻觸碰不到他的心"超貼切的=ˇ="哈哈 每天的歡樂  變成了現在的一種逃避 我想你不會這麼覺的吧!一定又覺得我又怎麼樣了 問我怎麼了  有不會想講了 因為說了 你也只是快快撥掉濾桶根本覺得是我在亂想  不再那麼在意我了吧! ((哈哈又鼻酸了我=ˇ=自作自受ㄏㄏ這樣的我很倔強吧.....對不起  我又"中猴了" 只是這麼覺得 離你好遠好遠好遠好難受  看著你跟朋友們歡樂  心裡覺得很安慰  因為在我這你得不到快樂  至少你還可以找到另一個快樂  而我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節能燈具在笑什麼  哈哈 真的好白痴喔我=ˇ="就這樣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還算在一起嗎?好想之前的你 好想喔>"< 我不會再追問你什麼了 心好酸好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s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