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交會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見了這篇文章【眼神駐留「8.2」秒算是一見鍾情】那我想~昨天在健身房打拳擊個人信貸有氧時~教室外那雙眼與我的眼神交會也不止這秒數了~哈哈昨天是我參加combat 課程~打得最暢快的時候~當我陶酒店工作醉於揮拳踢腿的格鬥情境下一個轉身側踢~我的餘光中看見教室外~有一個高大身影~雙手交插於胸前~佇立在我左永慶房屋後方~煞那間~我以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高大威武的關羽出現~~再一個側踢~~這時我決定要仔細看清這有著關酒店兼職羽身影之人的眼神~沒想到~他用那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著我~好像認識我般的看著~~心中想著~不可能~不可能~也許九份民宿只是個偶然的眼神交會第三個側踢~我決定再確認一次~他這時面帶微笑看著我~這次我和他眼神交會比較久~我要租辦公室確定是不是我在作夢~關雲長~身影眼神~笑容~~心觸動一下~臉就像蘋果一樣~竟紅了起來~第四個側踢~我鼓起勇氣房屋買賣再看他眼神一次~這次我像含羞草閉合運動~很快的將眼神抽離~因為他還再凝望~我一下恍神~差一點忘了下個動作代償~~我算過這樣的秒數已超過了8點2秒了~這種悸動~曾經擁有就夠了我的關羽~仍在我心中尋覓著~~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s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