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以下就是上班聽歌的下場歌完了 曲散了 糾結卻留下了=======================================1.我以為很忙 盡量不要想 就是遺忘2.說再見太難 誰轉身離開 這城市21世紀房屋仲介不該留我一個人獨白3.你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4.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5.愛買房子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 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6.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7.一個錯要花幾倍傷痛 才能扭轉時空 重回感動 重回笑容 手牽手8.誰倚租房子著我的琴枕夢盡夜滿月 還以為各自兩邊只能做蝴蝶9.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10.不如別說 說了也無處可躲 只讓受傷的心更痛 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關鍵字排名面對的自由11.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丟進水裡沒有回聲12.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新成屋13.仿似是 情此刻的盡時 未瞭解結合 留低思憶片斷14.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15.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新成屋怎麼做16.在電話那頭 有話說不出口 沒有任何理由 讓我放你走 愛你就該放手17.感情到此為止 有多麼不懂事 過了現在就停止18.默認像無奈的語言 穿梭在空蕩的房間 摀住耳房屋貸款朵也無法拒絕 你的臉離我好遙遠19.如果愛情不如我們想像的甜美 那麼所有的罪讓我來揹20.誰對誰有過虧欠 誰對誰藏著淚眼 誰對誰付出所有感情 最後剩下了思念21.其實早關鍵字行銷預料 分手理由是什麼 那我又能怎麼做22.回到和你邂逅的那天風和香草的甜 你的笑在蔓延我們的故事上演=======================================人總是在逆境中變強而我新成屋的逆境比較單純都藏在別人的故事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s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